進撃の欧嘟

开学失踪人员Σ(゚д゚lll)

来个置顶🔝(自我介绍)2023.3.7更新

众所周知都发生了啥,所以老福特就停更了,但是作品也没啥东西就不删了留着当纪念,可以去其他平台找我!!!(往下翻!!!)

  

進擊の欧嘟,大家叫我欧嘟,欧阳或者Rancomatata (coco)就可以啦


俺是个破画画的,还比较菜,会努力练习哒

同时也是女性fps玩家,csgo、pubg、apex、cf都玩,cs完美c+坐牢自由人

也玩MC,有没有小伙伴!!!!


大学开学正在努力生存,产出很少TAT

俺是个老鸽子🐦,欢迎大家找我玩鸭


企鹅:2434126757

大眼:进击的欧嘟

推:Rancomatata

小红薯:Rancomatata

目前主MCYT,主吃cp:tntduo,dreamnotfound,单推technoblade

偶尔会有别的产出

eg:進撃の巨人/特摄(主奥,假面看的少)/美漫(主DC)

  

如果想约稿可以来找企鹅我私聊,欢迎大家投喂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

over(´▽`)

评论

热度(3)